农发行南县支行坚持党建引领 护航县域经济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陈思阳 张明月)截止7月1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南县支行各项贷款余额34.13亿元,较年初净增7.21亿元,增幅26.8%,信贷规模、盈利水平等指标持续向好,交出了一份靓丽的成绩单。

  “春天行动”提升党建温度

  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既是大战又是大考。农发行南县支行党支部和党员守土尽责,实施全员奋战的“冲锋行动”。

  该行积极发挥党组织的战斗堡垒作用,支部班子带头,全员出动,深入驻点社区防疫第一线,与社区党员干部、志愿者们一道当起了“巡查员”,小红帽、小马甲成为社区最亮丽的色彩,用行动筑牢了社区防疫的安全屏障。

  在防疫攻坚期、脱贫攻坚期,为克明面业发放3000万元应急贷款,累放扶贫贷款3亿元。并扎实抓好长江大保护信贷工作,今年以来,累放长江大保护贷款5.95亿元,完成全年投放任务的119%。

  “夏季攻势”助力复工复产

  该行实施“党建引领+精准服务”,为纳入复工复产绿色通道的固定资产贷款项目开辟绿色通道,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一是配备服务力量,选派5人“驻扎”企业,主动对接,精准服务,摸清资金需求,帮助客户解决生产中所遇到的难题。二是统筹协调,积极推动贷款审批流程,确保资金提前到位,充分释放企业动能。

  “7月1日,农发行南县支行成功向我公司投放首笔5000万元城乡一体化中长期贷款。项目的实施建设将极大提高当地居民居住生活环境,加快大通湖区城镇化的发展。”益阳市大通湖区村镇建设投资开发有限公司企业相关负责人说。当天,该行还向南县百顺建设开发有限公司和大通湖生态建设有限公司分别投放1.6亿元、1.05亿元,至此上半年累放贷款7.73亿元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随着各项信贷政策的落地实施,各项信贷资金的落实到位,农发行南县支行将坚持以党建为引领,走好疫情防控和业务发展“一盘棋”,用红色温度为南县经济发展保驾护航。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