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开展“智慧物业”及网络金融业务联合营销活动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闫晓銘)为增加客户规模,提升客户贡献度,助力复工复产,实现合作多赢,确保“智慧物业”推广营销活动和互联网金融业务联合营销活动扎实有效开展,电子银行部于7月1日举办了专题业务培训,辖内各支行行长、副行长、会计、客户经理及相关业务部门人员共计80人参加了培训。

  培训会上,电子银行部经理对《甘肃省农村合作金融机构网络业务联合营销活动方案》及《民乐农商银行“智慧物业”服务平台推广营销活动实施方案》做了详细解读;对“智慧物业”服务平台、“智慧停车场”无感支付及场景营销策略进行了讲解;并对2020年下半年电子银行业务重点工作做了安排。

  通过此次培训,各位员工对场景建设有了一个全面的认识,充分认识到“智慧物业”平台推广运用的重要性和紧迫性,为此项工作的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