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召开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王旭邦)为缅怀党的光辉历程,歌颂党的丰功伟绩,树立典型,表彰先进,以党建为引领推动各项工作合规稳健高质量发展,民乐农商银行于6月28日召开了民乐农商银行庆祝建党99周年暨表彰大会,党委领导班子成员,支部书记,各部门经理,各支行行长,优秀党员共计43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同志给党员干部员工上了一堂以“实”为主题的党课, 从老实、诚实,关键要忠实,才显真实;务实、笃实,关键要落实,才会充实;朴实、厚实,关键要廉实,才能踏实三个大的方面要求全行员工要以抓铁有痕的执行、踏石留印的落实,敢为人先的担当、紧弓满弦的实干,提振全体党员干部员工推动合规稳健高质量发展的责任心。党课内容丰富,讲解生动清晰,意义深远,工作要求明确,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上还表彰了1个先进基层党支部,1名优秀党务工作者,7名优秀共产党员和3名党员先锋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