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召开“激情夏日·农商助您行” 营销活动推进会

  农村金融时报6月19日讯(通讯员王旭邦)6月17日下午,民乐农商银行召开2020年二季度“激情夏日·农商助您行”营销活动推进会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副经理,各支行行长、副行长、委派会计、客户经理共计95人参加会议。

  会上,党委书记、董事长朱端正同志从审时度势,正确应对当前严峻经营形势;转变理念,全力以赴完成当前重点任务;立足当前,认真完成好安排的阶段性工作;着眼长远,切实加强全行执行文化建设四个大的方面对当前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强调和安排,目标很明确、内容很充实,对于全行员工坚定信心,厘清思路,奋发进取,实现2020年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具有非常重要的方向性和指导性。同时领学了《民乐县关于进一步做好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

  党委副书记、行长吴小红同志传达了全市银行业保险机构金融支持复工复产和助力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督查工作部署会议精神,并对2020年时间过半任务过半“小战役”冲刺活动以及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