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农商银行开展“外拓营销 业绩倍增行动学习项目”员工培训

  农村金融时报6月11日讯(通讯员张娅萍)为推动员工思想政治教育工作、激发团队正能量、打造执行力、提高营销技巧、提升工作业绩,6月2日至6日,张掖农商银行邀请北京华夏科瑞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孙军正团队,分批次组织全员开展了为期5天3晚的“外拓营销业绩倍增行动学习项目”员工培训。

  本次培训特点鲜明。一是主题鲜明、内容丰富。培训直面员工在工作中面对的困难问题,站立点高、信息量大、操作性强。二是学习认真、研讨深入。在课堂互动、通关演练、心得分享等方面,参训人员畅所欲言,提出的对策办法具体实在,有价值、有分量。三是方式创新、成效显著。本次培训改变了过去单一的课堂教学模式,将理论培训学习与实战演练相结合,理论培训结束后,孙军正团队将深入各支行,手把手辅导员工提升营销技巧,帮助支行快速提升营销业绩,以开展“鼠你最红、巅峰对决”业务营销竞赛活动为载体,把课堂中所学到的知识转化为实际成果,真正做到学以致用,即学即用。

  通过培训学习,一方面拓宽了思维视野,掌握了工作的具体招法;通过深入探讨、相互交流,聚焦了实际问题,明确了对策措施,打开了工作思路。另一方面,通过前期调研,将张掖农商银行存在的困难问题作为培训主线,在培训中深化了对制约张掖农商银行发展困难问题的分析研究,有针对性地提出了“员工积分制管理办法”“季度奖励方案”“3S执行文化手册”等9个课题,并形成了10套解决当前困难问题的富有成效的工作方案,真正使培训过程成为了分析问题、查找问题、解决问题的过程,成为了统一思想、凝聚共识、推动发展的过程。

  培训结束后,总行与各支行负责人签订了“鼠你最红、巅峰对决”时间任务双过半业务营销竞赛活动军令状。领导班子成员为获奖的优秀团队颁发了优秀学员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