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凉州区支行庆祝建党99周年 “重温建党历史 永葆赤子之心”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王慧)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讴歌党的丰功伟绩,贯彻落实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巩固拓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成果,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和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农发行凉州区支行精心谋划筹备,于6月30日组织开展了庆祝建党99周年“重温建党历史 永葆赤子之心”主题党日观影活动。

  重温一次入党誓词。支行全体党员在支行党支部书记的带领下,面对鲜红的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入党誓词的十二句话,句句千钧。有力的誓词,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让党员们重温了入党时的郑重承诺和坚定初心,体现了支行全体党员对中国共产党的无限忠诚。这次重温入党誓词,强化了党员们的党性意识,坚定了理想信念,时刻不忘入党初心,牢记入党誓言。全体党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勤勤恳恳,扎实努力,为党旗增辉,为党旗添彩,为党的事业奋斗终身。

  观看一次纪录影片。全体党员共同观看了纪录片《信仰》第一集《只要主义真》。它以党的九十多年历程为背景,以理想信念教育为主题,通过讲述革命、建设、改革各个历史时期优秀共产党员坚持理想信念、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保持先进性和纯洁性的故事,阐述了中国共产党人的核心价值观。纪录片放映结束时,大家的心情依然激动不已。正如习总书记所说,“伟大出自平凡,平凡造就伟大”,观看纪录片激发出广大党员干事创业的热情和良好氛围,让支行每一位党员在每个平凡岗位上始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发挥先锋引领作用,在平凡岗位做出不凡的成绩。

  知所从来,思所将往。在建党99周年之际,凉州区支行党支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广大党员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提高了党员干部干事创业的激情。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将履职尽责,砥砺前行,始终牢记党的宗旨,坚持思想上的先进性,坚定理想信念,带头讲政治,顾大局,守纪律,立足本职岗位,努力改革创新,坚持廉洁奉公,自觉奉献,创先争优,做好本职工作,积极发挥农发行的职能作用,打赢打好脱贫攻坚总决战,为推动农发行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