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山农商银行举办“庆七一、提技能、展风采” 暨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冯莹莹 赵帅)为庆祝建党99周年,不断探索党建与业务融合新路径,激发员工学业务、比技能的工作热情,6月28日,山东泰山农商银行组织举办“庆七一、提技能、展风采”暨人民币业务知识竞赛。

  来自6家支行的18名优秀选手在笔试初赛中脱颖而出,进入此次知识竞赛现场决赛。本次竞赛共设置了“必答题”“抢答题”和“风险题”三个环节,内容涵盖党建基础知识、《中华人民共和国人民币管理条例》《中国人民银行残缺污损人民币兑换办法》等方面知识,对参赛选手的党建及人民币知识进行了全方位、多形式的考察。经过激烈的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此次知识竞赛的成功举办,既是对党的99岁华诞的贺礼,也是该行党委积极做好党建与业务发展结合文章的一次有益尝试。该行相关负责人赛后表示,下一步,泰山农商银行党委将继续深入探索党建与业务发展、员工培养、企业文化建设等有机融合的新思路,切实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为农商银行持续健康发展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