依依惜别意 浓浓不舍情——威海农商银行举办荣退人员欢送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通讯员王群)为进一步落实关心关爱职工工作,表达对退休员工的诚挚问候和衷心祝福,凝聚干部职工干事创业力量,近日,山东威海农商银行党委举办2020年度上半年荣退人员欢送会,党委班子成员、相关部室总经理、支行行长和退休人员共计30余人参加。

  一杯茶、几番话,回忆奉献之路;一段情,几多事,共筑同事情怀。会上,威海农商银行党委委员、监事长许福涛同志首先宣读了“致退休干部职工的慰问信”。随后,14名荣退员工依次畅所欲言,或回忆工作以来的点点滴滴、精彩往事,或提出改进工作的意见建议,或表达对农商银行的依依不舍,或感谢行党委班子的关心关爱,或送上对农商行深深的祝福,言辞中肯、情真意切。部室经理和支行行长代表以及班子成员分别发言,回顾了与退休员工共事期间的奋斗故事,表达了对退休员工的感谢和深深祝福。党委书记刘韶伟同志在总结讲话中,通报了全行取得的骄人成绩,对老同志的多年来的坚守、努力和付出表示衷心感谢,表示将不负老前辈重托和希望,继承他们不怕苦、不怕累、勇奉献的精神,接续奋斗,把威海农商银行事业越做越好;并衷心希望各位退休同志,始终保持健康体魄,愉快的心情,常回家看看。最后,为表达对退休同志的感谢与不舍,向退休同志一一颁发“退休纪念牌”,并合影留念。

  今年来,威海农商银行坚持党建引领,不断丰富活动载体,加大关心关爱力度,相继开展了“迎新春 促发展”竞赛、“当好主力军、聚力新动能、建功新时代”劳动竞赛、五四青年座谈会、员工技能比赛等系列活动,开展困难帮扶、家庭走访、“爱心妈妈”小屋建设等关爱活动,凝聚起了推动发展“新动能”,荣获“山东省财贸金融系统五一劳动奖状”称号,各项业务指标持续稳居全省前列。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