曲阜农商银行 开展主题教育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6月23日讯(通讯员蔡露阳)为传承红色基因,发扬革命精神,近日,山东曲阜农商银行党委组织各党支部书记、预备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20余人赴尼山区红色教育基地接受革命文化教育,开展了“弘扬红色文化,传承革命精神”主题教育活动。

  活动中,全体党员们怀着崇敬的心情瞻仰了“尼山抗日烈士纪念碑”,参观了尼山抗日纪念馆、抗日英烈园。通过认真观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文字、一件件文物,大家仿佛置身于那炮火纷飞的岁月,充分感受到先烈们的革命精神。在尼山抗日纪念馆里,全体党员寂然肃立,重温了入党誓词,“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永不叛党”,铮铮誓言响彻整个纪念馆。

  历史是最好的教科书。此次主题教育活动,不但让党员同志重温了革命历史,而且进一步提高了党性修养。大家纷纷表示,要时刻以党员的身份严格要求自己,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更坚定地理想信念,更昂扬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农商银行各项工作中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