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点亮“微心愿” 情暖“儿童节”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张悦)为进一步强化金融助力脱贫攻坚工作,爱心关心保护困境少年,切实为贫困家庭纾难解困,在“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组织开展点亮“微心愿” 情暖“儿童节”六一主题慰问活动。

  5月28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青年文明号”集体在收集了20余名苦难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的 “微心愿”后,组织员工来到阜阳市颍泉区尚庄小学,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帮扶活动,并带上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在学校教室内为该校二年级(1)班何家旗同学过了一个特别的生日,戴生日帽、许生日愿望、给同学分切生日蛋糕……在温馨愉快的氛围中,何家旗小朋友的“微心愿”圆满实现。同时,我行“青年文明号”集体还为小朋友们送去了书包、文具等学习用品,和他们积极互动做游戏,让小朋友们在实现“微心愿”的同时,开心愉快地迎接“六一”儿童节的到来。此次帮扶活动,不仅为苦难家庭子女和留守儿童送去了关心关爱,也彰显了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员工的青春风采。

  在了解到何家旗小朋友的家庭情况后,5月29日,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党委委员、副行长李勇、杨飞带领我行团委成员到何家旗家中进行慰问,送上阜阳颍泉农商银行的一份爱心,并表示阜阳颍泉农商银行将力所能及地给予其帮助。

  阜阳颍泉农商银行除开展关爱留守儿童“微心愿”帮扶活动外,还为何家旗等10余名建档立卡同学提供额外营养加餐。让爱和温暖洒满校园,做有担当、有温度、有情怀的“好银行、暖银行”。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