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天长农商银行召开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

  农村金融时报6月1日讯(通讯员郑经文)5月25日晚,安徽天长农商银行组织召开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专题研讨会。会议由党委书记贾信相主持,行领导班子成员、总部部门中层人员和部分支行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集中学习了《关于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工作方案》、《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中共中央印发《中国共产党党和国家机关基层组织工作条例》、中办印发《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 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省委书记李锦斌:突出“四联四增”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

  随后与会人员对照学习内容,结合自身思想、工作、学习和岗位实际进行了交流研讨发言。

  会议要求,党员干部要从思想上充分认识深化“三个以案”警示教育的重要性和必要性,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一是要把对党忠诚、为党尽职作为根本政治担当,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做政治上的“明白人”、落实上的“行动派”;二是要始终坚持健康向上的学习习惯,做到学而信、学而思、学而行,切实提高自身素质和潜力;三是要始终坚守廉洁自律的行为规范,牢记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始终保持共产党人的浩然正气;四是要继续发扬艰苦奋斗的作风,恪守党的宗旨,提倡勤俭节约,反对铺张浪费;五是要正确对待理解党组织和群众的监督,自觉接受监督,做到洁身自好,廉洁自律。

  会议强调,要坚持深入思考学,自觉对标对表“四联四增”“十查十做”,在学习中反思自身存在的问题,切实加以整改整治,把警示教育推深做实。要坚持联系实际学,把警示教育与履行工作职责结合起来,把警示教育与做好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更加自觉地用以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做好本职工作、推动农商行高质量发展的生动实践。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