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乐农商银行开展5.15“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系列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7日讯(通讯员章志鹏)民乐农商银行按照人民银行张掖市中心支行、张掖市公安局、人民银行民乐县支行和省联社关于“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的要求,组织辖内各支行积极开展“5.15与民同心,为您守护”系列宣传活动。

  在宣传活动中,民乐农商银行党委高度重视,指定运营管理部负责此次活动,召开动员会议,对相关宣传事项进行详细安排,为宣传活动的开展奠定了组织基础。

  各支行站在讲政治的高度,精心组织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立足网点、服务城乡。一是充分利用电子屏、广告机、电视等传统宣传媒介滚动播放宣传标语、宣传视频;二是借助微信群组、公众号、美篇、抖音等自媒体宣传反洗钱、反假币、非法集资、电信网络诈骗等知识和案例;三是开展柜面宣传,对前来办理业务的客户现场进行相关知识的讲解;四是开展金融服务进村入户活动,上门提供金融服务的同时,对相关知识进行宣讲;五是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前提下,现场开展“5.15打击和防范经济犯罪宣传活动”。各项宣传活动有条不紊开展,取得了良好宣传效果,积极履行了金融机构的社会责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