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简阳市支行:开展“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29日讯(通讯员王楷)5月27日,为深入学习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农发行四川省简阳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体党员观看学习了《决战脱贫在今朝》专题片。

  《决战脱贫在今朝》第一集《最后的硬骨头》将镜头对准了“三区三州”深度贫困地区,该地区自然条件差、经济条件弱、贫困程度深,是打赢脱贫攻坚战难度最大、任务最重的地方,片中讲述了该地区的脱贫攻坚工作,并真实记录了在脱贫过程中遇到的难点堵点,体现出扶贫干部同贫困地区群众同啃硬骨头、拔穷根的奋斗故事,充分展现了党和国家在扶贫攻坚上的决心与力量。《决战脱贫在今朝》的精彩呈现,把扶贫干部践行“四力”的艰辛过程与丰硕成果,形象的展现在荧屏上,使支部全体党员深受扶贫工作人员的感动与鼓舞。

  观看结束后,该支部党员交流了对专题片的感言,纷纷表示将以更高的热情与斗志啃下脱贫硬骨头,以一鼓作气、乘势而上的姿态奋勇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胜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