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党章精神,重温入党誓词——农发行荥阳市支行党员干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5月15日讯(通讯员张莉)为推动“践行誓词、履行义务、建功立业”学习教育活动深入开展,激励广大党员重温入党初心,强化党员意识,不断发挥基层党支部战斗堡垒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近日,荥阳市支行党支部组织全行党员干部“学习党章精神,重温入党誓词”主题党日活动,通过“读原句、悟原理”,将学习党章热潮引向深处。

微信图片_20200513161020

  党支部书记王宏伟带领支行全体党员学习《中国共产党党章》,并就党章学习的要点和内涵进行了深刻的解读。通过领读和学习,加深了对党的理解和认识,更加深刻地认识到党章的涵义以及对我们共产党员的职责要求,对党员应具备的素质、应履行的义务、应享有的权利、应承担的职责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对党员的先进性要求有了更加清晰具体的理解。支部要求,每一名党员干部都必须自觉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真正使党章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深入领会精神实质,与自身实际工作相结合,做到真学、真懂、真信、真用。学习中,各位党员踊跃发言,每名党员结合自身工作学习情况,交流了心得体会和入党以来的感受,一致认为:要牢固树立党章意识,把党章各项规定和要求落实到行动上、体现到工作中,要把自己摆进行、把职责放进去,以更加坚定的信仰信念、更加强烈的责任担当诠释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以一名共产党员的责任心践行党的宗旨。

  活动最后,全体党员干部面向党旗郑重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大家的声音洪亮,宣誓的入党誓词铿锵入耳。此次党日活动在重温入党誓词中庄严结束。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