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春心向党 共铸农商梦——邓州农商银行召开“五四”青年员工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5月6日讯(通讯员刘荣璟 丁一)为倾听青年心声,共谋发展良策,使青年员工成为推动农商银行快速发展、高质量发展的骨干力量,4月29日下午,在五四青年节即将到来之际,邓州农商银行召开以“青春心向党共铸农商梦”为主题的青年员工座谈会,总行领导班子出席座谈会,会议由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高春生主持,50余名青年员工代表参加了座谈会。

  座谈会上,来自各基层支行会计和柜员岗位、小微金融部客户经理岗位、机关各部室的7位优秀青年员工代表,围绕“五四”精神作了热情洋溢的发言。畅谈了新时代新形势下青年的使命和责任,并分别结合自身工作经历,与广大青年分享自身的奋斗事迹与追梦故事。青年代表们表示,自己将在总行党委的领导下、在五四精神的感召下,脚踏实地、奋力拼搏,以朝气蓬勃的创新活力、英勇无畏的责任担当、积极热血的青春风采,为邓州农商银行的经营发展贡献力量。邓州农商银行副行长高春生对青年员工代表的发言进行了点评。他指出,近年来随着一大批青年员工的招录,邓州农商银行在人员年龄结构、知识结构等方面有了很大程度的优化。广大青年员工走上工作岗位后,能够迅速适应和胜任工作,任劳任怨、扎实肯干、积极进取,很好地履行了岗位职责,得到了总行的肯定。在新冠疫情面前,邓州农商银行队伍中涌现了一批冲锋在前、勇于担当、无私奉献的优秀青年员工,为全市疫情防控和邓州农商银行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强大动力。他要求,广大青年员工要对照榜样,不断适应岗位工作需要,充分施展自身才华,立足本职,勤奋工作,爱岗敬业,勇于作为,敢于担当,建立新功,成就自己的职业梦想。

  座谈会在热烈的氛围中进行,在场青年员工畅所欲言,恳切交谈,纷纷结合自身工作、学习和生活,围绕如何在本职岗位上敬业奉献、为民服务、担当作为,如何落实普惠金融,如何发挥青年员工的优势和特长为邓州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多做贡献等方面,为总行业务发展和经营管理提供了许多宝贵建议。座谈会上,邓州农商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段长伟向青年员工分析了疫情过后邓州农商银行经营发展的现状和面临的形势,勉励广大青年员工珍惜机遇、迎接挑战,在工作中不断磨练自己,成为德才兼备的栋梁之材。一要有远大的理想信念,做胸怀抱负的青年;二要勤学善思,更快成为行业精英;三要严于律己,做心怀担当的青年;四要有一颗善心,做对社会有贡献的人;五要有过硬的执行力,做善于创新的人才;六要树立天道酬勤、地道酬善、业道酬精、商道酬信、厚德载物的五种人生观念。

  最后,邓州农商银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德生代表总行党委向全体青年员工致以节日的问候,并从五个方面做了总结发言,鼓励广大青年员工继续传承发扬“五四精神”,在党的领导下,担当时代责任,勇于砥砺奋斗,练就过硬本领,用实干和奋斗书写无悔青春。一要善于学习,抓好青年关键期;二要坚定理想信念,守好出发的初心;三要保持斗争精神,永葆青春活力;四要始终脚踏实地,坚持在磨练中成长;五要善于沟通协调,凝聚团结协作的强大合力。

  此次座谈会不仅激发了青年员工弘扬“五四”精神、奋发向上的信心,也进一步凝聚和汇集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敢于争先、勇于奉献的干劲和热情。会后,青年员工们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座谈会为契机,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坚定理想和信念,不断学习、提升自己,在今后的工作中为邓州农商银行的转型发展贡献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