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开展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4月30日讯(通讯员王晓慧)4月28日,义马农商银行在该行三楼会议室开展了“党委书记讲党课”专题活动,全行党员干部50余人参加了党课学习。

讲党课活动1

  会上,该行党委书记、董事长史克西同志用平实的语言带领全体党员学习了原工商银行巴林左旗支行吕景玉同志撰写的《爱拼才会赢》一文。该文叙述了吕景玉同志在巴林左旗支行工作时从曾经的辉煌到无奈、痛苦的心灵历程,发人深省,教训深刻。 史克西同志在读完这篇文章后,和大家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一是要珍惜当下,一份安定的工作来之不易,且行且珍惜;二是要勇于拼搏,怀着一颗积极向上的心,在困难中勇往直前,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三是要有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同时他也向广大党员干部提出了殷切希望:希望全体党员干部在学完这篇文章后,要有所思、有所悟、有所行动,要主动作为,树立爱岗敬业的品质,培养奋发进取的精神,增强紧迫感和责任感,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从细微处做起,共同创建义马农商银行美好的明天。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