义马农商银行成功举办第一届抖音视频大赛

  农村金融时报4月25日讯(通讯员田梦圆)为充分展示义马农商银行员工文化风采,激发干部员工的积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营造团结、向上、奋进、拼搏、奉献的浓厚氛围。4月23日,义马农商银行在全行范围内举办了第一届抖音视频大赛。

  本次大赛收到来自机关部门、基层网点推送的优秀作品共计25个。各参赛单位员工集思广益,拍摄了一个个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制作精美的抖音小视频,展示了该行员工敬业奉献的工作态度、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热情周到的服务内涵,传递了义马农商银行提升执行力、提高服务质量的工作态度。此次比赛,由该行领导班子、外部评委组成的7人评审小组认真观看了参选作品,结合作品展现的团队风貌、创意创新等方面进行评分,最终,评选出此次抖音大赛的一、二、三等奖。

  此次抖音视频大赛的举办,为该行员工提供了展示自我、相互交流的平台,不仅丰富了员工的业余文化生活,更是该行对“互联网+”活动又一次探索,有助于进一步提高公众认知度与互动参与度,全面塑造义马农商银行的良好社会形象,为该行的改革发展营造了良好的舆论环境。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