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龙江银行存款喜获“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大庆分行增长7.87亿元,哈尔滨分行增长4.48亿元,佳木斯分行增长3.39亿元,黑河分行增长2.89亿元,齐齐哈尔分行增长2.71亿元,牡丹江分行增长2.55亿元,绥化分行增长2.24亿元,伊春分行增长1.54亿元,鸡西分行增长1.15亿元……”捷报频传,2022开年至今,龙江银行全行储蓄存款时点余额1459.46亿元,较年初增长31.17亿元,仅两周时间就实现增量超30亿元的目标,再创历史同期增量新高。

    据悉,在龙江银行总行党委高度重视和带领下,全行员工在2022年“开门红”活动中凝心聚力,全面出击。各分行以总行“开门红”营销活动方案为指导,通过“比自己、比兄弟行、比同业”的三比原则掀起了一场广泛的比学赶超热潮。

    龙江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全行将以更加饱满的战斗热情投入到春节前两周最重要的营销攻坚战中,牢牢抓住个人业务最佳营销时机,推进储蓄存款增长再上新台阶,为2022年“开门红”活动的最终胜利奠定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