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浙江省丽水市分行:24亿元贷款助力“剑瓷之都”打通乡村振兴共富路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浙江讯(记者王爱静 通讯员叶力成)近日,农发行浙江省丽水市分行成功获批农村路网建设贷款24亿元,用于龙泉市共同富裕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为丽水市龙泉高质量建设“剑瓷之都品质龙泉”打通乡村振兴共富路。

    交通连接着城市、区域和人群,是城市发展的“先行官”。2022年以来,龙泉聚焦“品质龙泉交通先行”战略,“大干交通、干大交通”,在补短板、惠民生方面持续发力,快速推进了一批重点交通项目,满足群众多元化的出行需求,让交通更广泛地惠及广大老百姓。

    龙泉市共同富裕基础设施提升工程建设项目就是该战略的落地工程。据悉,该项目总投资30.45亿元,涉及龙泉市华楼街东延、龙窑路西延、北互通连接线等工程。项目建成后,将有效打通龙泉交通大动脉,对拉大城市建设框架、拓展城市发展空间作用明显,对提升城市品质品位,带动经济社会发展,助推乡村振兴和共同富裕意义重大。

    道路交通是关系民生的关键事。农发行丽水市分行主动对接相关单位和企业,深入了解项目资金需求,安排专人跟踪服务,及时提供融资方案,为项目的高效获批打下坚实基础。随着首笔贷款资金的成功落地,该项目的建设正在如火如荼地进行。

    下一步,该分行将持续聚焦农业农村重点领域、薄弱环节,助力补齐基础设施短板,全力服务建设绿水青山与共同富裕相得益彰的社会主义现代化新丽水。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