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召开资产负债联动工作部署会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记者余连斌 通讯员汪雷)为夯实2023年一季度“开门红”和全年高质量发展基础,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于1月30日召开资产负债联动工作部署会议,通报了今年以来云南省分行资产负债业务发展情况,明确了下一步工作重点,并对后续工作部署提出了严格要求。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参加会议并做重要讲话,省分行领导、相关处室负责人在主会场参会,各二级分行、县支行行领导及业务部门负责人在分会场参会。

    会议指出,新的经济发展形势对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履职尽责能力提出了更高要求,资产负债一体化协同发展是破解业务难题的重要保障,省分行将持续优化考核激励、下沉督导帮扶、灵活政策支撑、凝聚发展合力,助力辖内各行进一步提高人力资源效率与管理水平,确保资产端业务与负债端业务相互促进、均衡发展,推动全行各项任务目标圆满完成。

    会议要求,辖内各行需清醒认识到,业务发展成效与实现高质量发展的要求仍然存在一定差距,要进一步提振信心、瞄准短板、干出实效。

    一要看出问题。正视业务发展中暴露的不足之处,做好准确研判,一以贯之抓早、抓实,坚决避免出现任务缺口,为全行可持续发展奠定坚实基础。

    二要亮出态度。树立好对标对表、求真务实、永远冲锋的理念,宣传好优势政策,做到靠前发力、主动作为,积极拓展客户群、延伸服务链,在发展中践行“踏遍千山万水、吃尽千辛万苦、说尽千言万语、历尽千难万险”的奋斗精神。

    三要拿出措施。坚持绩效导向,突出考核引领,党员干部要压实责任、发挥好带头模范作用,用实践锤炼队伍、用业绩检验队伍,做到全面强化资产负债统筹管理,为全行经营节约更多成本,为支农惠农创造更多空间。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