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山东德州市分行 全省反洗钱知识竞赛获表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山东讯(记者陈磊 通讯员王瑞胜 马艳华)近日,农发行山东德州市分行收到省分行对全省“2022年反洗钱知识网络答题竞赛”情况的通报。该分行在全省反洗钱知识网络答题竞赛中由于组织得力,参赛人数和人均答题次数位列全省前列,被通报表扬。

    2022年以来,农发行德州市分行为提升全辖反洗钱政策理论水平,组织反洗钱专业集中培训2次、社会宣传6次。参与培训人员多,授课人员基层经验丰富,使该分行员工对多样化的洗钱手段和面临的形势有了更深刻的认识,夯实了基层反洗钱工作的基础,为合规农发行建设保驾护航。根据省行《关于开展2022年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的通知》要求,该分行领导高度重视,认真组织全辖开展反洗钱知识网络竞赛暨集中宣传活动,通过活动的开展,提升了员工的反洗钱理论水平和社会公众对反洗钱的认知水平。

    下一步,该分行将珍惜荣誉、再接再厉,继续发扬示范引领作用,积极宣传做好反洗钱管理工作,守正创新、不断进取,切实增强责任感和使命感,推动全辖反洗钱工作取得更大成绩。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