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江西赣州辖内农商银行加快调整网点信贷功能定位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记者郑长灵 通讯员刘云)新年伊始,面对疫情防控措施更加科学精准、信贷需求不断提升的市场环境,赣州辖内农商银行以变应变,加快网点信贷功能定位的调整,以差异化服务精准对接客户,加大信贷投放,为稳增长、稳就业提供了有力的资金支持。截至目前,赣州辖内农商银行贷款客户达到87.3万户。2023年以来,赣州辖内农商银行累计发放各项贷款39.6亿元,同比增长21%。

    在推进网点信贷功能定位调整中,赣州辖内农商银行坚持支农支小的市场定位不动摇,围绕打造“专精特新”的信贷服务模式,对不同网点给予不同的功能定位。

    对法人总行营业部,发挥地处城区中心的区位优势,引导员工对标国有大行,集中力量对接重点项目、重点企业,彰显“小银行、大作为”的功能。对城乡结合部的网点,引导员工围绕农户、居民、新市民和个体工商户,做到农区、社区、商区三区统筹协同对接。

    对工业园或产业园区的网点,立足园区企业,做实产银融合,对接好小微企业,打造“普惠小微”品牌。对纯属农区的网点,立足当地农业产业特色,以小额信用贷款为依托、其他贷款品种为辅助,对接不同的涉农客户群体,做深做透本土市场,不仅提高了支持实体经济的精准性,而且增强了群众对金融服务的可得性。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