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高台县支行 推进信用体系建设助力乡村振兴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记者曹沛原 通讯员苏翔)今年以来,邮储银行高台县支行通过大力建设信用村、评定信用户,提供“一站式”金融服务,为农户提供资金支持,积极助力乡村振兴。

    高台县巷道乡红联村村民李小霞从事养殖产业,进入10月以来,受疫情影响,饲料价格上涨,流动资金短缺使发展陷入困境。经人介绍了解到邮储银行的贷款产品后,李小霞来到高台县支行网点申请贷款。随后,客户经理向其推荐了“线上信用户贷款”,并现场通过移动展业为客户办理,成功授信12万元。

    据了解,邮储银行高台县支行致力于全县信用村的推广,组织专项工作组持续走访、了解各村的产业经营发展情况,对符合条件的客户给予额度授信,同时降低贷款利息,让利于民,受到县域广大农户的一致好评。截至10月20日,该支行已建成信用村145个,评定新用户788户。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