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 持续开展“厅堂微沙龙”客户服务体验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记者曹沛原 通讯员王红娟)“尊敬的客户您好,非常感谢各位莅临邮储银行漳县支行办理业务。我是理财经理朱媛媛,现在正处于集中办理业务的高峰期,请各位客户在休息区稍做等候,我将为大家简要介绍一下邮储银行信用卡目前开展的优惠活动……”随着一句问候语的开始,网点厅堂微沙龙活动让原本无聊等待的客户来了精气神。

    据介绍,为加快厅堂转型,不断提高客户满意度,邮储银行定西市分行组织辖内各营业网点结合实际,开展“厅堂微沙龙”客户服务体验活动。

    各分支机构选择厅堂客流高峰时段,发挥“厅堂微沙龙”用时短、频次高、形式灵活、内容新颖等特点,利用客户等待办理业务的碎片时间,由网点大堂经理或理财经理向客户简要普及金融知识,介绍邮储银行最新的理财、基金定投、重点基金等产品,讲解期缴保险产品和长期配置的重要性,解答客户金融问题等,并配套相关宣传折页,让客户简单了解邮储银行业务和产品,改善客户在等候业务办理期间的服务体验,拉近与客户之间的距离,在提升服务质量的同时有效对邮储银行产品进行宣传和推广。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