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红塔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 汪雷)9月28日,中国农业发展银行云南省分行与云南红塔银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云南红塔银行党委副书记、行长张振民出席签约仪式。

   

图为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余立松对云南红塔银行长期以来给予农发行的关心和重视表示感谢,并认为双方在乡村振兴、普惠金融、资金业务、债券市场等领域有着良好的合作条件和广阔的合作前景。余立松指出,当前全省经济发展面临新形势、新机遇,也为双方的全面深入合作带来新的契机与新的使命。余立松希望,双方坚持互惠互利原则,积极探索新的合作内容和方式,扩大合作外延,丰富合作内涵,以实际行动推动云南省“十四五”规划落实,为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的贡献。

    

图为农发行云南省分行党委书记、行长余立松在签约仪式上讲话。

    张振民表示,在省委、省政府和国家烟草专卖局的正确领导下,云南红塔银行以打造“全国一流上市产业银行”作为战略目标,实施“产业银行+科技银行”双轮驱动战略,打通了烟草一二三产业,闯出了一条特色发展道路,实现了跨越式发展。面向“十四五”,云南红塔银行将以烟草产业、高原特色农业、医疗大健康产业作为产业银行的“三大支柱”,大力复制推广产业链金融服务模式。张振民希望,双方以此次签约为契机,发挥各自优势,建立更加全面、深入的合作关系,取得更加丰硕的合作成果,实现优势互补与资源共享。

    本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署,播种下了双方深化合作的种子,为实现更高水平的合作拉开崭新的序幕。双方将立足深入贯彻国家“十四五”规划和乡村振兴战略的要求,本着“平等互利、优势互补、务实合作、共同发展”的原则,推动双赢共赢,合力为云南“三农”和经济发展作出更多贡献。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