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北川县支行 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 莫丽莎)为提升公众金融素养,推动金融健康社会共建,营造良好的金融网络环境,农发行北川县支行于9月持续开展“金融知识普及月,金融知识进万家,争做理性投资者,争做金融好网民”宣传活动。

    

图为农发行北川县支行深入附近社区和商圈普及金融知识

    该支行高度重视此次活动,指定专人负责此项工作,积极部署、认真组织,开展多形式、多内容、多层次的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一方面,该支行将营业网点作为宣传的主阵地,加强阵地宣传,充分发挥机构网点贴近群众的功能,在营业网点醒目位置设置警示标志,LED滚动屏幕上播放宣传口号,摆放宣传手册等,营造良好宣传氛围。

    另一方面,该支行通过“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开展多形式宣传,利用微信朋友圈,转发金融知识相关手册并播放支行自行制作的防骗视频,进一步拓宽宣传覆盖面。深入附近社区和商圈,在尔玛社区和巴拿洽广场开展集中宣传,针对北川地区民族群体的特点,着重提示电信网络诈骗风险防范重点,提升对电信网络诈骗的识别能力及防范能力,避免上当受骗,遭受财产损失。

    该支行将此次金融知识普及月宣传活动与反假货币宣传月统筹结合开展,有效增强公民对金融知识的相关了解,提升公众的金融素养、金融安全意识和金融风险防范能力,更好地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