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嘉峪关分行 开展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甘肃讯(通讯员张树清)为切实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有效防范化解金融风险,营造清朗金融环境。自9月1日以来,农行甘肃嘉峪关分行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宣传活动。

    该分行通过在营业网点引导台前设置宣传咨询台、在客户等候时开展厅堂微沙龙等方式,面对面地向客户宣传普及基础金融产品和服务相关知识,宣传效果显著。

    为进一步推动此次宣传活动走深走实,该分行组织员工深入社区、农村等,针对非法吸存揽储、养老领域金融诈骗、电信网络诈骗、非法代理维权等侵害金融消费者合法权益和危害金融稳定安全的行为,深入开展风险提示和金融知识普及,累计开展户外宣传活动6次,发放宣传折页、手册1500余份,有效提升社会公众金融素养。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