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博白县支行 打通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 朱海英)“在邮储银行的手机银行上申请贷款,非常便捷。”广西博白县旺茂镇信用户李先生在查看到授信成功后表示。

    近年来,邮储银行博白县支行积极搭建“银村”合作平台,推动支行党支部和村委党群联动,以“信用村”创建、“信用户”评定为契机,围绕“农林牧渔”等特色产业,加大“三农”产业信贷投入,全力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采用线上信用户“一次授信、循环支用”的方式,随借随还、全网络操作等金融服务优势。截至2022年7月末,该行累计建立了314信用行政村,1721户信用户,授信客户390户,授信金额2.07亿元。

    下一步,邮储银行博白县支行将继续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加大信贷支持力度,降低农户融资成本,优化农村金融生态环境,全行上下凝心聚力推进农村信用体系建设及发展线上信用户贷款业务,助力打通农村普惠金融“最后一公里”。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