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湖北咸宁支行 开辟绿“径”保“命”护航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杜超宏)“真心感谢农行的真心相助,让我的弟弟能快速缴纳医院的医疗费用,为救援赢得了宝贵的时间!”近日,家住咸安区永安办事处的许女士激动地对农行湖北咸宁南大街支行工作人员说道。

    原来,当天其53岁的弟弟许某突发脑血栓,昏迷不醒,被其亲属紧急送往重症监护室救治,急需支付医疗费用于手术治疗,其姐拿着许某的银行卡到该行取款,但不知道密码,“救命钱”取不出来,其情绪非常激动。该行客户经理刘琼、叶心鑫见状,立即安慰客户家属。

    经了解,许某单身,有一女儿,10多年未联系。根据相关规定,其女儿作为其法定第一直系亲属,在许某意识不清的情况下,拥有许某第一资金处理权。于是该分行行长杜超宏迅速陪同客户家属去派出所查找许某女儿,并与其女儿取得联系,但客户女儿不能及时回来。该分行在征得其女儿的同意后,开辟绿色通道,立即采取紧急应对措施,安排双人前往许某医院核实,询问医生许某当前所需的医疗费用,然后让许某姐姐拿着医院的缴费通知单到银行取出医院所需款项,并陪同许某姐姐一同到医院缴款。之后该行也将采取分批支取的策略,医院用多少该行就为其取多少。第一时间将客户“救命钱”缴纳至医院账户。

    近年来,农行湖北咸宁支行一直秉持客户至上的理念,设身处地从客户角度出发,将服务送上千家万户。该分行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致力于为人民群众提供最便捷、最全面、最贴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