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咸丰农商银行 发放首笔“政采贷”解决企业周转难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 何成珍)近日,湖北咸丰农商银行南门支行为湖北鑫兆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发放“政采贷”150万元,这是该行发放的首笔“政采贷”。

    “政釆贷”是该行向获得政府采购中标(成交)通知书的中小微企业提供贷款的一种融资产品。湖北鑫兆安建设工程有限公司是咸丰县黄金洞中小学校(初中部)学生宿舍建设施工项目的中标企业,企业近2年内主要承接学校教学楼和学生宿舍修复和建设工程,施工经验丰富,新中标的咸丰县黄金洞民族中小学校(初中部)学生宿舍建设项目已启动了地基挖掘工作,但因多处建设工程同时进行,企业流动资金出现问题。该行南门支行通过对接了解到融资需求后,通过其中标项目的应收款作为质押,向其发放了150万元政采贷,解决了企业的流动资金周转难题。

    今年以来,该行结合“党员干部下基层察民情解民忧暖民心”实践活动的开展,进一步创新手段助企纾困,逐户对接政府采购项目中标企业,对有资金需求的企业,发放“政采贷”。截至目前,该行已对接中标企业21家,发放2家、金额450万元。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