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昆明市官渡区支行:投放5.5亿元贷款支持空港经济区文化产业发展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云南讯(通讯员陈健)近日,农发行昆明市官渡区支行向云南慧港投资有限公司投放5.5亿元城乡一体化固定资产贷款,用于空港经济区文化广场建设。

    空港经济区文化广场建设项目是滇中新区为了加快城乡文化建设、填补城乡区域公共文化基础设施领域空白、适应国际文化艺术交流的重点项目。项目建设旨在打造和提供全方位服务平台,基于区位优势和交通优势,促进昆明城乡融合发展、提升城市形象,有助于深入实施“一带一路”和桥头堡建设战略、支撑云南开放型经济发展、深度承接东部产业转移的需要。

    该项目建成后,可以提升城乡居民公共文化基础设施服务水平、促进相关行业发展、推动区域均衡发展,创造大量就业机会、提高人民生活水平、解决部分空港经济区第三产业缺失问题、加速空港经济区城乡融合发展进程。

    下一步,农发行昆明市官渡区支行将继续服务乡村振兴,助力稳住经济大盘。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