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诚信兴商 护航健康外汇市场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丛育卿)为推动农发行信用体系建设高质量发展,农发行黑龙江省佳木斯市分行响应外汇局佳木斯市中心支局号召,开展以“倡导诚信兴商理念护航健康外汇市场”为主题的外汇资金政策普及宣传活动。

    据悉,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自2021年开办国际业务以来始终重视对于业务合规开展和贸易便利化政策落实。日常工作中重视员工对外汇政策文件学习工作的开展,关注国际形势变化对于外汇资金的影响,外汇管理工作紧跟国家宏观政策的调整步伐、在学习与探索中不断进步。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借此次宣传契机充分利用线上渠道通过微信彩图、营业场所屏幕动画等方式向客户普及外汇政策法规。

    据了解,自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开通国际业务首日,就致力于向企业宣传普及汇率风险中性理念,提高汇率风险管理能力,帮助企业规避汇率风险,通过为客户办理分批次提前偿还押汇资金的方式规避汇率波动风险。此外,国际业务部门工作人员积极向企业客户进行业务讲解,向客户推荐跨境人民币支付,及时与客户达成信息互通、业务对接。

    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相关负责人介绍,该分行不断总结经验,提升服务水平,通过本次主题宣传活动,不仅引领从业人员认识到外汇市场政策法规对于业务开展的重要性,同时也增强了客户对外汇资金业务的了解,在宣传工作中得到了客户的积极正面反馈,对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客户服务工作做出了积极贡献。在今后的外汇结算工作中,农发行佳木斯市分行将继续加强政策宣传,提升站位,护航健康外汇市场。

    责任编辑:石柳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