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新干县支行 全力备战夏粮收购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李莹)近日,农发行新干县支行联合县农业农村局、县统计局深入基层,与粮食加工企业、种粮大户、家庭农场等开展走访调研。

    新干县是粮食大县。据调查,今年新干县早籼稻种植面积达36.6万亩,较去年同比增长8%;预计早籼稻产量14.64万吨,同比增幅达13%;企业收购量6.2吨,同比增加10%。但是由于化肥价格的猛增,包含农药化肥、种子、人力、农机等的种植成本约为1400元/亩,同比上涨约20%。

    为确保新干辖区夏粮收购工作有序开展,农发行新干县支行于5月开展辖区5家粮食企业的评级授信工作,在深入调研的基础上,结合往年夏粮收购情况,科学预判提前信贷资金,为2021年夏粮收购工作的启动做好充分准备。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