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 成功开通手机银行线上渠道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 通讯员李晨双)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富裕县支行继农发行网银上线后,又新开通了手机银行线上渠道,并于2022年1月14日成功为客户开通首个手机银行。企业客户可通过下载“农发银企”APP,实现账户查询、转账汇款、电子对账、资金归集,并享受基于移动智能终端优势而提供的网点列表、智能客服等特色增值服务,极大克服了物理空间上的障碍,实现随时随地操作。

    农发行富裕县支行还将手机银行业务应用教程以动画视频方式向客户广泛宣传,直观、生动、清晰地介绍手机银行主要功能及操作流程,将操作步骤详细生动展示出来,满足客户学习需求。

    该支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随着科技迅速发展,社会群体对资金收付手段的要求不断提高。为优化服务程序,提高服务效率,农发行本年度成功开通手机银行线上渠道,并上架“农发银企”APP,实现了对传统银行业务的升级,为后续业务开展奠定了坚实基础。下一步,该支行将持续做好手机银行系统上线和业务开办工作,内外联动,充分借助微信客户服务平台等多种沟通工具,建立全系统快速灵敏的信息反馈机制和渠道,确保信息,有效传达,为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放心、舒心的服务。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