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吉水县支行 投放1亿元水利建设贷款实现“开门红”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江西讯(通讯员段雨岑)近日,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再次向江西赣吉水生态发展有限公司投放1亿元水利建设贷款,用于支持江西省吉水县赣江流域吉水段水生态综合治理工程PPP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支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5亿元贷款。

    本次贷款的投放主要用于赣江西堤综合治理工程、金滩新区水系综合治理(一期)、恩江县城段两岸综合治理工程、同江河(含同南河)流域水生态修复工程等子项目。

    项目的实施有利于推进河道疏浚、生态整治、水系连通等项目,通过水系、水质保护,水岸保护、栖息地生境保护等措施,使赣江水系及沿岸资源更好地维护生态系统,打通生物廊道,维护生物多样性,减少破坏生态环境的行为发生,为改善吉水县人民生活和社会发展创造良好的环境条件。

    下一步,农发行吉水县支行将持续发挥政策性金融“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职能作用,加强投放力度,持续为水利建设和生态保护建设提供优质高效的农业政策性金融服务。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