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业银行南充分行 授信全省农行系统首笔支持殡葬项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邱果 欧高鹏 刘涵玥)一直以来,农业银行四川南充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践行大行担当,以高标准为人民群众服务,坚持把造福人民作为使命。近日,该分行成功为蓬安县殡仪馆迁建青龙山公墓异地扩建工程项目授信3亿元。

    据悉,该项目是四川农行系统支持殡葬项目的首笔授信。

    近年来,随着城市快速发展,蓬安县原殡仪馆因规模较小,地处城市中心地带,影响周边群众正常生产、生活,已无法满足群众治丧办丧的需求。同时,为顺应国家推进殡葬服务机构管办分离改革,决定将原殡仪馆迁址扩建。

    “县委县政府以及蓬安人民对我们这个项目有很高的期盼,本项目成功建造将惠及成千上万个家庭,也能为美丽蓬安的建设出一份力。但面积大、质量高,我们存在资金缺口呀,好在农行的优质服务和信贷支持,整个流程农行为我们主动考虑很多,帮助很多,真心感谢。”该项目的主要负责人说。

    据悉,该项目占地面积100亩,新建公墓包括公益性墓地、普通墓地和高档墓地。除公墓修建外,还配套有综合服务楼、接待休息室、祭奠中心及遗体告别厅、骨灰存放楼、车位等设施;同时计划绿地面积30031.30平方米,绿地率45.04%,进一步优化殡葬公共服务设施建设和环境打造。

    该项目的实施,能有效改善蓬安县殡葬服务条件,进一步完善蓬安县殡葬服务的功能,提高殡葬服务水平。在满足群众文明祭祀需求的同时,也有利于进一步深入城乡改革,建设生态、文明、和谐的美丽城乡。

    下一步,农业银行南充分行将继续坚持以客户为中心,聚焦民生项目建设为群众办实事,为人民谋福祉,为城市发展注入金融动力。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