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行甘孜分行 流动汽车银行驻点为川藏铁路建设项目开展金融服务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陈建军 周立伟)近日,农行甘孜巴塘县支行川藏铁路服务小组驾驶流动汽车银行深入海拔4000米以上的工程分部,为川藏铁路建设中标方中铁一局相关项目分部驻点开展了连续2天的金融服务工作。

    图为农行甘孜分行流动汽车银行为项目分部工人提供金融服务

    农行甘孜分行流动汽车银行承载农行金融服务国家重大项目的使命担当,一路顶风冒雪,克服高原缺氧、断网断电、高危暗冰、泥路湿滑等重重困难,历时3小时车程到达服务现场。

    服务现场,农行甘孜分行工作人员密切配合充分利用流动服务车及移动PAD的便利性,累计为中铁一局工人、农民工兄弟批量开卡808张,累计激活农民工工资卡102张,开立个人手机银行102户,绑定电子医保、社保“两保”97户,掌银参与“瓜分百万礼金”活动102户,关注天府信用微信公众号102户,微信绑卡97户。

    图为农行甘孜分行员工为项目分部农民工现场办理金融业务

    农行便捷的流动服务,不变的服务品质,赢得了中铁一局的充分肯定。下一步,农行甘孜分行将持续对接川藏铁路项目的各项金融服务工作,充分发挥流动汽车银行团队上门+机动驻点的优势,为川藏铁路项目顺利推进提供强有力的金融支撑。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