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与达州市高新区开展融资对接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王富燕)近日,四川省达州高新区常务副主任一行来到农发行达州市分行交流对接融资事宜。

  
政银融资对接会现场

  会上,政银双方主要就贯彻落实市委市政府相关要求,服务地方社会经济发展成效,以及各自管理理念、项目融资情况和遇到的难点赌点痛点等进行了深度交流对接。

  高新区常务副主任一行主要介绍了自达州市委四届十二次全会以来,作为产业集聚区的高新区扩区升位后的组织架构、幅员面积和产业定位,以及当前党政重点关注关心的数字经济、通用航空和循环经济等6个产业园的基本情况。在市委市政府的正确领导下,高新区以高起点谋划、高效率推进,力争三年创成国家级高新区。

  农发行达州市分行主要介绍了该分行勇担当、善作为、争先锋,年初以来贷款累放额100.83亿元,当前支农资金余额431.52亿元。在全行资金计划有限的条件下,政银应学史力行为群众办实事,通力协作,提前谋划,加强沟通,珍惜成果,合规操作,集中力量攻坚,快速厘清成熟项目清单、设计融资方案、上报申贷资料等,为项目落地按下“加速键”。同时,该分行将开启“5+2”“白+黑”模式,加速推进项目调查审查审批。

  通过此次融资对接会的召开,双方深度交流后收获颇丰,知悉了具体的融资需求,明晰了当前办贷机遇,谋划出了问题解决方案,为后续合作共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为高新区争创国家级高新区创造了有利条件,为推动民生项目建设再次添砖加瓦。

  责任编辑:杨怡明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