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零陵支行: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南讯(通讯员王霖)6月15日,农发行湖南省永州市零陵支行举行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月暨集中宣传日活动。

  据了解,本次活动以“学法用法护小家·防非处非靠大家”为主题。该支行通过发放宣传资料、播放宣传专题等方式,积极回答群众的咨询,解释居民的疑惑,教育引导公众理性投资,同时通过向群众介绍非法集资的表现形式、违法性及危害性等,增强百姓对非法集资的防范意识与识别能力,助力构建群防群治的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工作格局,为建设平安零陵、法治零陵和建党100周年创造安全稳定的经济社会环境。

  该支行重点开展《防范和处置非法集资条例》普法宣传,以法律政策解读、典型案例剖析、投资风险教育等方式,结合农发行自身职责,有针对性开展防范非法集资宣传活动;通过进街道、进学校、进企业、进小区、进农村、进家庭、进网点,引导广大人民群众拒绝高额利诱,远离非法集资,树立“投资有风险,风险需自担”的理性投资理念,自觉抵制高利诱惑。

  责任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