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资阳市分行 再投9249万元贷款助力民生项目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杨俞吉 叶倩)近日,农发行资阳市分行再次向资阳市雁江区雁绿生态农业有限公司发放9249万元农村土地流转和规模经营贷款,用于支持资阳市雁江区沱东片区中低产农田改造、农村环境整治及生态体系建设项目建设。截至目前,该分行已累计向该项目投放贷款6.3亿元。

  据悉,该项目是当地重点打造的民生工程。项目通过农村土地整治,以补偿安置搬迁农户的方式,平整土地,改良土壤,完善道路、沟渠等基础配套设施,改善当地的人居环境。

  为支持该项目顺利建成,农发行资阳市分行主动对接,提供优质融资融智服务,开启“5+2、白加黑”工作模式,快捷高效办理,在前期投放的基础上再投9249万元,为地方经济发展和民生建设提供了强有力的政策性金融支持。

  该项目建成后,将大大改善覆盖区域基础设施条件,带动周边经济发展,推动当地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对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具有积极意义。

  该分行将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两手抓,遵循省分行“夏季攻势”行动要求,将学习成果转化为办实事,持续为地方经济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