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宣汉县支行:投放贷款1.36亿元成功打响“夏季攻势”行动战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四川讯(通讯员姚春丽)6月4日,农发行宣汉县支行成功投放旅游扶贫贷款1.36亿元,用于支持红色文化旅游综合体项目建设。该项目获批金额2.3亿元,此笔为首次投放。随着该笔贷款投放,该支行成功打响“夏季攻势”行动战。

  
图为红色文化旅游综合体建设项目效果图

  “夏季攻势”行动号角吹响以来,该支行紧扣目标任务,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结合本行实际情况,统筹推进党史学习教育与各项工作融合发展,切实将党史学习教育质效转化为攻坚克难的动力,用实实在在的工作质效开创支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

  自贷款成功审批后,该支行组建“放款”攻坚队,多次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落实贷前条件,指定专人主动上门收集整理资料,专人跟踪督导流程,每日汇报工作进展,开启“白+黑”工作模式,上下联动配合,全力冲刺“夏季攻势”,最终用时不足两周,将1.3亿元贷款成功投放到位。

  据悉,该项目建设总投资3.47亿元,采用“业主主导、公司运作、项目经营收益覆盖”的企业自主经营模式运作,建设内容主要为游客接待中心、红色文化研学基地、红色文化体验街及基础配套设施等建设。项目实施后,可通过爱国主义和革命传统教育基地开展红色研学旅行,使广大青少年学生深刻了解党带领全国各族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荣历史和伟大历程,加强青少年研学实践教育。同时,通过“旅游+扶贫”的模式,可深入挖掘红色文化资源,弘扬革命精神,推动区域旅游业发展,进一步保护和传承红色文化资源,带动区域农民增收致富,为革命老区经济社会发展增添新活力,助推区域乡村振兴。

  接下来,该支行将持续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夏季攻势”行动深度融合,进一步践行“学史力行”,发挥政策性银行“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的特殊作用,服务乡村振兴战略,为“七一”建党百年献上一份满意答卷。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