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建立常态化学习机制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湖北讯(通讯员孙永庆)依据中央党史学习教育要求和邮储银行党史学习教育方案安排,自5月份至年底,邮储银行湖北省分行党委全体成员开展党史学习教育集体学习,建立每周集中读书交流常态化学习机制,全省各级党委、党总支、党支部、党小组同时间、同内容“同步”开展专题读书会,让集中学习制度化、常态化。

  该分行举办专题读书会,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一项重要部署要求,也是推进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举措。通过读书会,系统回顾中国共产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不懈奋斗的光辉历程,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在各个历史时期创造的理论成果、积累的宝贵经验、铸就的伟大精神,真正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

  通过积极主动学、深入细致学、持续深入学,该分行把学党史和悟思想贯通起来,带动各级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高质量起步、高标准实施。读书会上,大家边聆听、边领悟、边学习、边思考,都有新的收获、新的提升,进一步统一了思想认识,坚定了信仰信念,强化了责任担当。

  编辑:郝飞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