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积极提升公众防假币意识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通讯员王冠群)为进一步宣传反假币知识,提高广大群众的自我保护能力和对假币的辨别能力,近日,农发行孙吴县支行积极参与了黑河市反假办组织的5.15反假币宣传活动。

  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工作人员利用社区居民周末外出休闲活动的时间,在人员密集的广场进行集中宣传,向来往居民发放宣传材料,针对人民币票面防伪特征、识别方法、假币犯罪的主要案件、惯用手段、防范措施进行了全方面的讲解和宣传,还向居民展示了公安机关打击经济犯罪所获得的成果、典型案件。

  在讲解的同时,该支行还让大家根据学到的知识点与实物的防伪特征进行逐一核对,更加直观的认识到纸币的防伪特征。

  不少居民听完工作人员的讲解后都主动表示要把宣传单页带给家人看,把辨别知识点讲给家人听,避免家人受骗,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

  宣传期间,农发行孙吴县支行发放了200余份宣传单页。

  此次活动不仅增强了广大人民群众的反假币意识和识别假币的技能,同时也增进了与客户之间的联系。在今后工作中,该支行负责人表示,将持续提升反假币工作水平,把识假、防假视同日常工作常抓不懈,采取更灵活多样的反假宣传方式,不断扩大宣传覆盖面,提升群众整体的反假能力。

  责任编辑:李美丽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