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金网
2021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赴穆棱市宣讲信贷业务 促进银政企合作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黑龙江讯(记者黄力辉通讯员都基发)近日,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信贷业务宣讲专班第二工作组深入牡丹江市穆棱市,开展信贷业务宣讲,积极为地方政府和企业提供融资融智服务,搭建银政企三方合作平台。

  图为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信贷业务宣讲专班深入穆棱市宣讲

  5月26日上午,宣讲活动正式开始,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副处长、业务副经理、牡丹江市分行创新与投资业务部负责同志以及穆棱市副市长、政府相关部门领导、各乡镇领导及相关企业领导参加。

  宣讲活动围绕粮油、乡村振兴、基础设施项目和特色产业的贷款政策、贷款品种和资金保障等方面进行了宣传讲解。穆棱市各政、企业负责人交流发言,根据实际需求,向宣讲人员进行了相关政策咨询,宣讲组给予了政策解答。

  当日下午,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基础设施处副处长一行前往穆棱市奋斗水库供水工程PPP项目建设现场进行实地勘察,并与项目社会资本方负责人及相关工作人员进行了对接,双方达成一致,加快推进项目融资及建设。

  图为农发行黑龙江省分行基础设施处一行前往穆棱市奋斗水库供水工程PPP项目建设现场实地勘察

  本次宣讲活动推动了农发行充分挖掘和整合本地资源,深入对接地方经济发展的重点领域、重点项目、重点工程,有利于实现目标客户向实贷客户转化。

  责任编辑:田耿文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