农发行惠安县支行:推进“油罐子”民生工程落地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福建讯(通讯员施心德)6月30日,农发行惠安县支行向福建省创世纪生物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投放小微企业贷款600万元,用于支持企业购入植物油,有效助力企业加快复工复产步伐,推进“油罐子”民生工程落实落地。

  一是提升政治站位,切实让利实体经济。该行深入贯彻落实利率优惠等政策要求,积极为企业争取最优利率,以“一年期LPR减100BP优惠利率”的低成本资金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有效发挥“当先导、补短板、逆周期”作用。

  二是加强层级联动,切实服务小微企业。该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导向,急企业之所急,想企业之所想,在上级行的指导下,第一时间组织力量快速介入调查评估,积极落实相关贷前条件等,仅用3个工作日便完成了用信审批、贷款投放、资金支付,及时为企业提供了贷款支持。

  三是放眼合作未来,谋划战略新兴业务。该企业成立初期曾自主生产生物柴油,当前主要以经营植物油批发与零售为主,该笔贷款的投放有利于双方奠定长期良好的合作关系。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