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与坦洲镇人民政府战略合作 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

  农村金融时报5月14日讯(通讯员伍强) 近日,在中山市坦洲镇举办“双区驱动”抓机遇、政银合作发展战略协议签约会议上,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与坦洲镇人民政府签订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将在未来5年内提供200亿意向融资支持坦洲经济发展。

  据了解,得益于坦洲镇良好的营商环境和产业优势,优质的大项目、大企业纷至而来。本次签订协议将推进邮储银行助力实体经济发展,坦洲支行也将借助本次契机,密切银政、银企合作,为企业提供快捷金融支持,帮助企业解决资金需求等迫切问题。

  邮储银行中山市分行相关负责人表示,邮储银行将认真贯彻落实地方政府工作精神,抢抓“双区驱动”重大历史发展机遇,在深化改革开放、振兴实体经济、营造良好营商环境等方面发力,在实现赶超发展中彰显“中山速度”,为中山打赢经济翻身仗、重振虎威、加快高质量崛起贡献“邮储力量”。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