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顶部

初心不忘再起航

 朱自清先生在《匆匆》一文中这样写道:“燕子去了,有再来的时候;杨柳枯了,有再青的时候;桃花谢了,有再开的时候。但是,聪明的你告诉我,我们的日子为什么一去不复返呢?”文章生动地感慨了流年易逝。

2018年,作为一名文字工作人员,我们感觉每天都是忙碌而充实的。这其中有灵感激发时的文采挥洒,有绞尽脑汁时的苦思妙想,总归是践行了自己“既然选择了远方,便只顾风雨兼程”的初心。

这一年,我们的时间浸润在一页页的公文材料里。为了追求“文经我手无差错”的境界,我们力求对标上级不走样、切合实际不漂浮、指导工作不空虚。

这一年,我们的时间流逝在一个个会议活动里。我们以“方案精准化、过程精细化、服务精到化”为标准,力求不因自己的疏忽大意而“留死角”、“掉链子”。我们用行动诠释了“马上行动、没有借口、做到最好”的服务理念。

这一年,我们的时间融化在了一件件大小事情里。办事是展示干部作风、单位形象的“显示器”。这一年,我们始终以“办公室工作无小事”作为座右铭,坚持把每一件事保质保量地做好。

“却顾所来径,苍苍横翠微”。盘点一年来的甘苦与拼争、厚重与温暖、喧嚣与笃定,落在地上的“脚印”和淌在肩头的“汗水”,同样值得回味、值得纪念。

每一次的盘点和回望,都是为了更好的出发。时间的指针已经指向2019。站在塞外高原,凛冽的寒风吹不冷我们满怀的信心。

2019年,我们将以梦为马不负韶华,紧跟时代号角,奏响行业最强音;2019年,我们将百尺竿头不负农信,紧贴基层一线,书写农信新篇章。

作为新时代的农信人,我们既是这个伟大时代的见证者,也是建设者。站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我们肩上的任务繁重又紧迫,让我们撸起袖子加油干!在追逐个人梦、托举农信梦的伟大道路上,再立新功!再创辉煌!

 
后台-系统设置-扩展变量-手机广告位-内容正文底部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