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itle
农金网
2023 年 www.zhgnj.com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与柳州市政府举行业务合作座谈会

    农村金融时报-农金网广西讯(通讯员黄婧娴)日前,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与柳州市政府举行业务合作座谈会,就政策性金融支持柳州市高质量发展等事宜进行对接洽谈。

    柳州市市长张壮对农发行广西区分行长期以来为柳州市社会经济发展作出的积极贡献表示感谢。他指出,实业是柳州市高质量发展的根基,希望与农发行广西区分行达成战略合作协议,以重点项目为抓手,探索多元化合作模式,在特色产业、农业、园区建设、新能源、智能制造全领域获得更多的融资融智服务,通过专班对接、定期会商、联络服务小组等机制,持续拓展有效投资,做大做强优质企业,坚定巩固实体经济,共同打响“柳州制造”品牌。

    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党委书记、行长陈梦蒙介绍了农发行广西区分行业务发展情况。今年以来,稳经济大盘政策持续发力,政策性金融工具推陈出新,农发行广西区分行发展态势良好,9月末贷款余额2214亿元,比年初增加536亿元,继续保持各项贷款增量和增幅、帮扶贷款投放和占比、“桂惠贷”投放任务完成率等“三个全区第一”,获得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赞誉。

    陈梦蒙表示,农发行作为政策性银行,必将全力以赴支持柳州市高质量发展,在服务“三农”全产业链、推进乡村振兴建设、落实国家和区域发展战略等方面加大政策性金融引导和支持,加快合作项目落地,推动优惠政策落实,聚资源、破常规、守底线,为柳州市种业农业、园区物流、特色产业、水利建设、城乡融合发展等贡献政策性金融力量。

    会上,双方还就粮油加工物流、螺蛳粉产业延伸、特色产业园建设、污水生态处理等领域问题深入交流,研究了具体推进措施。

相关文章

Title
Titl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