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康农商银行疫情防控期间利用视频会议省时提效避聚集

  农村金融时报2月26日讯(通讯员李岩)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期间,太康农商银行高度重视,为能贯彻落实少开会、避免聚集开会的工作要求,该行创新工作方法,应用办公软件,全行统一以视频形式召开各类会议,既能及时传达贯彻上级会议精神,又能避免形成人员聚集现象,起到了很好的效果,做到了疫情防控和经营发展的双平衡。

  与会人员只要有网络和手机便可进行视频会议,接收各类通知、汇报各项工作,这种及时精准、省时高效的会议方式,受到大家的一致好评。截至目前,该行共召开视频会议18余次,做到了疫情防控和业务工作线上及时布置,线下迅速落实。该行视频会议的高效利用,不仅减少了人员流动和人员聚集,降低了传染新冠肺炎的风险,还节约了财力、物力,为经营发展省时提效,为打赢新冠肺炎疫情阻击战奠定了坚实基础。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