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疆农村信用社推出玉卡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

  农村金融时报5月22日讯(通讯员冶飞)为深入践行“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优化客户用卡体验,近日,新疆农村信用社推出玉卡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凡卡片损坏或者丢失,需要保留原卡号的客户,即可前往发卡行的任意网点申请办理借记卡同号补换卡业务。

  据了解,随着移动支付快速发展和普及,在支付宝、财付通、京东、美团、金融、保险等APP绑定银行卡已是普遍现象。在便利支付的同时,用户银行卡一旦损坏、丢失、过期需补办新卡重新绑定,影响用户日常支付、收款、社保、工资、保险、还款等重要业务。

  鉴于此,新疆农村信用社急客户所急、想客户所想,推出玉卡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为客户提供“补换新卡、卡号不变、现场制卡、立等可取、只跑一次”的便民服务,免去了客户“长时等待、多次跑腿,重复绑卡”的烦恼。

  据新疆农村信用社网络金融部相关人员介绍,以前持卡人换卡最少要去银行2次,等待15-20天,对客户日常用卡有一定影响。现在新疆农村信用社实现了客户现场补卡、激活,更免去了更换卡号,重新绑定大量APP的烦恼。

  为了推广借记卡换卡不换号业务,新疆农村信用社还将从加强对业务人员的学习培训、加强宣传推广、加强指导监督等方面下手,使换卡不换号业务得到有序平稳推广。

发表评论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

相关文章